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抓住重点工作 推进法庭发展王桦代院长到法庭调研

为确保法院重点工作落地落实,813日下午,通榆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桦到兴隆山法庭、鸿兴法庭就法院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王桦检查了法庭的内务管理情况,随机对案件卷宗、整改台账进行了抽查,并听取了各法庭庭长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桦指出,基层法庭代表着法院形象,要重视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紧跟上级法院工作步伐,尤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管理年”活动、信访维稳三项工作,务必高度重视。

    王桦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干警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克服“毕其功于一役”的速胜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挖精打、稳扎稳打,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更大的决心勇气,更强的担当作为,更实的办法措施,坚守审判一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化,取得更大实效。

    “加强管理年”活动方面,干警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活动开展的原因和目的,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全面推进,准细深实,对症下药,真正做到问题要深究,管理要强化,整改要彻底,展示法庭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访维稳方面,干警们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法治为引领,以责任落实为抓手,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认真排查和梳理,对敏感案件做到随时掌控、及时上报,做好统筹兼顾,努力化解信访风险,以和谐、安全、稳定的司法环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讯员 刘云龙)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