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白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调度视频会

为提升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推进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新高度,95日下午,白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调度视频会,主会场设在中院四楼视频会议室,各县市区法院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各基层法院院长汇报了各院当前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执行工作上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并就下一步执行工作开展提出了各自的实施方案。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为民根据近期执行考核指标情况,对全市法院执行情况进行了评析,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要求。

    邓为民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各院主要领导不仅要亲自挂帅,还要杜绝“只挂帅、不出征”的形式主义,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现状,了解加大执行力度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执行工作的新形势,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

    二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重点聚焦问题短板。全市法院要加强执行力度,将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找准找实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质效,重点加强案件流程节点把控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相应的执行工作流程,抓好各项执行管理指标,完善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以机制促提升。

    三是强化目标导向,明确措施手段再发力。全市法院要整合好各个执行团队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分时分段制定明确目标任务,中院将加大对基层法院执行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全市法院干警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做到信心不改、意志不变、创新不停、进取不断。

(通讯员 程立影 魏科铭)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