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白城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白城市公安局警史馆

    为传承政法红色基因,增强全体干部的集体荣誉感、职业认同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4月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赴白城市公安局警史馆进行参观。

图片

    在警史馆,全体干部依次参观了“峥嵘岁月”“装备沿革”“历史履痕”“职责使命”“警界群星”五个展区。展区展出不同历史时期的实物、图片,多角度展示了白城公安的发展历程,以及数代白城公安人拼搏奋斗的丰功伟绩。参观的过程中委机关干部深深感受到要坚决担当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政法事业使命任务,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城。

图片

    参观警史馆让大家对白城公安的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铭记光荣历史,继续践行忠诚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锤炼务实、担当、负责任的作风,在实施白城“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中贡献政法力量!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