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以专题调研深化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5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常务副书记卢忠义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委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市委的实施方案要求,聚焦白城政法工作选好选准调研课题,开展领题调研。要加强调查研究的组织领导,直面问题抓整改,求真务实解难题,以大兴调查研究促进全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专题调研助力“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学习先进地区基层治理工作好的经验做法,通过专题调研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着力提升白城基层治理效能,进一步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