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全市政法干警廉政报告会召开


为巩固深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5月19日,全市政法干警廉政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

图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于涛以《勇于自我革命 锻造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市政法干警作廉政报告。报告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警钟长鸣,深刻反思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原因;永远吹冲锋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在场政法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常态化自视自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工作制度,廉洁自律,务实进取,坚决做到干净、忠诚、有担当。

       来源:白城日报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