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大安交警:交通手势常训练 全面提升新形象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警察的执勤规范化水平,加强交通警察指挥效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安市公安局交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积极组织开展道路交通指挥手势操培训,确保交通指挥的正规化,规范民辅警执勤行为,有效提升整体素质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综合能力。

图片

图片

    训练中,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将常用的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严格反复训练,做到动作标准,整齐有力,警容风纪、执勤形象上有明显的改变和提高。在教官的口令下,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逐一训练,对训练当中存在的问题,教官一一讲解,对不符合动作要求人员进行现场纠正。

图片

图片

    大队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促进岗位训练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实现全警政治素养、法律素养、专业素养、实战本领、作风形象明显提升,在执勤执法、服务群众中树立大安市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为今后规范执勤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大安交警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