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大安市公证处多措并举开展《吉林省公证条例》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让群众了解与公证相关的法律知识,大安市公证处以重新修订的《吉林省公证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于近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局机关干警,在司法局门前开展《吉林省公证条例》内容的宣传活动。
      新修订的《吉林省公证条例》共七章四十九条,对本省公证活动进行了严格规范,保障了公证机构和公务员依法履行职责,预防纠纷, 更好的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室内外大屏幕循环播放《条例》内容、解答群众咨询及利用广播电台《法治进行时栏目》进行播出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共发放《条例》宣传单、手册100余份(册),解答咨询10余人次,播出《法治进行时》节目一期,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大安市司法局 周春英)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