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镇赉县法学会组织开展运用法治思维完善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宣讲会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机制,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突出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526日,镇赉县法学会组织开展运用法治思维完善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宣讲会聘请吉林柴庆律师事务所主任柴庆律师进行宣讲。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局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街道)、平安建设、信访、法治相关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柴庆律师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纠纷典型案例,就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性、如何预防化解矛盾纠纷、处置应对措施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讲结束后,柴庆律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解答矛盾纠纷化解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取得较好的宣效果。

下一步,镇赉县法学会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我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积极发挥县法学会在矛盾纠纷化解中的职能作用,多措并举的开展好矛盾化解工作,为有效预防和化解县矛盾纠纷,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

来源:镇赉县委政法委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