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民法典宣传月】白城市司法局走进市民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提升在群众心中的知晓度,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百姓心里,5月23日,白城司法局走进市民广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暨《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整齐的普法摊位、精心设计的宣传折页和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物品吸引了众多来往的群众。


图片

活动中,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等,尤其针对民法典“绿色原则”、高空抛物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趣味讲解。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推送“白城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现场演示白城市公共法律服务云超市操作流程,让公共法律服务“掌上可得”、触手可及。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70余份、法治宣传用品230余份。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广场普法宣传,有效提升了过往群众自觉学习、运用《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依法依规表达诉求的法治意识,为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白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白城司法行政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