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通榆公安:警心守护“烟火气” 通榆欢聚“不夜城”

2023年5月19日开始,为期十天的“梦回大唐——烟火不夜城”集市盛典在通榆拉开序幕,一系列品类丰富、形式多样、老少皆宜的美食和文旅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通榆县公安局强化实干担当,全警联动护航,用细致的安保措施和贴心的警务服务,倾力为人民群众营造祥和安宁的娱乐氛围。图片

图片

图片

通榆县公安局提前召开安保部署会,制订了严密的工作方案,政委于龙实地到活动现场督导安保工作,督察大队全程跟进随警督察,情指中心、交巡警大队、治安大队、各派出所等机关所队抽调警力,兵分五组,以实际性、科学性、针对性的安防措施全力投入到安保工作当中。


图片


图片
根据地摊分布区域、人车流量及社会治安情况特点,加强巡逻力度,优化巡逻路线,最大限度延伸工作触角,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控制力、震慑力,严防醉酒闹事、打架斗殴、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给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
图片

图片图片

为确保墨宝园活动现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巡警根据交通流量变化,全面加强交通易拥堵路段的交通疏导和远端分流,保障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派出所民警组成“反诈宣讲团”,深入地摊宣讲反诈知识主动帮助安装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以身边发生的案件为例,通过剖析诈骗手段,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识骗、防骗吸引了不少围观游客,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


来源:通榆公安宣传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