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通榆县八区街道政法队伍——网格综合治理平安巡防 筑牢社区平安建设根基

为深入推进网格综合治理巡防工作,保障居民群众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八区街道针对网格内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走访排查,将日常巡防做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图片


八区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采取徒步与入户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网络电信诈骗、邪教、有组织犯罪等违法活动进行深入排查,对辖区内商住民住用电用气安全、违规堆放杂物、消防设施安全等进行排查,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深入背街小巷与居民群众良好互动,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在巡防的同时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图片


    八区街道通过平安大巡防工作,在日常中组织网格员开展日常巡查,及时发现辖区内不安定因素,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及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努力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平安不出事”,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人文环境积极努力。

    下一步,八区街道将持续强化平安大巡防工作,实时了解掌握网格内各类动态信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安全保持平稳态势,营造一个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来源:平安通榆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