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白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到市强制隔离戒毒中心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11日下午, 白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一行来到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调研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鲍九生一行深入到戒毒管理区,实地查看了戒毒人员教育矫正中心、技能培训中心、戒毒人员生活区,翻阅了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材料,详细了解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戒毒人员教育戒治情况。

鲍九生指出,市戒毒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取得了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

鲍九生要求,市戒毒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大意义认识,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完善责任体系,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广大民警职工责任意识,坚决把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切实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加强与公安机关协调配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不断提升线索转化率、成案率。

鲍九生强调,今年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市戒毒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戒毒场所职能优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司法局局长付秀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思文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