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4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鲍九生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辉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汇报了扫黑除恶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白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要点》。

就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鲍九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面总结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推动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紧盯案件攻坚再发力,继续保持严惩高压态势;紧盯“打伞打财”再深化,推动依法依纪精准处置;紧盯“四项整治”再强化,彻底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紧盯“三个机制”再健全,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三是不断强化保障措施,要紧盯目标一抓到底,要精准督导推动攻坚,要科学考评激发动力,要积极宣传弘扬正气,要强化监管建设队伍,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