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6月4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在白城宾馆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智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副组长王心宇,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付秀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鲍贵臣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鉴》;通报了“被查从严”有关情况;安排已兑现落实“自查从宽”政策的3名干警代表进行了现身说法。

薛智金强调,一要继续深化以案促纠,进一步推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取得实效。二要高质量开展警示教育,确保做到全警全员全覆盖。三要注重以案促建,进一步建立健全从严管警治警机制,完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治理腐败效能。四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加大违纪违法线索核查攻坚力度,超前谋划、超前把握,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直及各县(市、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