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李明伟: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

7月5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明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第五督导组督导吉林省情况反馈会精神、省第八指导组指导白城情况反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央第五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省第八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工方案》《白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


李明伟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从现在开始集中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大家必须以最坚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确保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问题全部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

思想不松懈,务必高度重视。各地各单位要把配合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做好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照单全收、主动认领,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不松动,务必高位推进。市教育整顿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指导,确保整改无盲区、无死角。各级政法单位和成员单位要落实好责任,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工作不松劲,务必高效落实。各地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反馈意见,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将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常态化,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严防问题再犯,打造政法铁军队伍。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