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通榆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合力开展货运车辆“大吨小标”、非法改装、销售专项治理工作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联合县交通运输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深入辖区机动车维修企业和检测机构开展货车“大吨小标”、非法改装、销售专项治理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治中,联合执法组成员积极向机动车维修企业宣传加强重点车辆整治的重要意义,引导企业坚决杜绝货车非法改装、更换货箱、罐体等整备质量“大吨小标”和车辆栏板、平板预留加高、加装栏板部件的违法行为,同时鼓励维修机动车企业对重点车辆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检查组深入车辆检测机构,详细检查翻阅检测站的各项工作台帐、各类检测设备、核查相关工作人员的资质,对车辆检验资料进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货车整备质量检测设备、检测系统,排查是否存在车辆替检、未实车检验、出具虚假报告等问题。检查中,车管所民警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切实加强对货车的称重检测,绝对不允许弄虚作假、出具虚假检测报告。











下一步,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加强与各部门协同联动,进行信息共享与研判,强化日常监管,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巡查,不定期开展执法抽查和联合执法,依法查处各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拓展货车“大吨小标”、非法改装、销售专项治理工作成效。

来源:通榆公安宣传



分享到:
白城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