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严惩黑恶势力 共享平安成果

  近日,临江市民政局在市政府广场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览,集中向市民展示了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勇气和信心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



  活动中,志愿者不仅进一步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更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单,通过典型案例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任务,深刻阐述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行为,打击扫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醒目的宣传展板吸引大批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市直各单位、扫黑成员单位纷纷组织工作人员前来观展。市民纷纷感慨,看到今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内心很震撼,成果展展出了成果,展出了政府对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极大地增强了群众的对黑恶势力斗争意识。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民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高位推动、问题导向、高压态势,突出综合治理、除恶务尽、延伸打击,取得了一定成效。力地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有效遏制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