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扫黑除恶丨临江市发改局深入排查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既要往有利于增添发展新动力方向前进,也要往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向前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临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秉持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组织全局对在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是否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
         经排查,全局在建中央预算内投资10个专项40个项目,包括临江市六道沟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临江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临江市花山镇松岭雪村文化旅游提升工程、临江林业局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临江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均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接下来发改局将继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面,深入开展线索排查,深挖扶贫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确保临江市脱平攻坚工作在安宁祥和的环境中有序开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