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抚松县司法局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抚松县司法局心系包保贫困户,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喜庆温馨的节日,抚松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本江同志带队,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志愿者代表,带着慰问品深入包保的露水河镇清水河村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每到一户家庭,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们先为他们送上月饼、面粉、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然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困难面前不要发愁,司法局会和村干部一起想办法解决。



活动最后,他们也为同在清水河村的包保帮扶企业清水泉水业有限公司送去了“中秋普法书籍礼包”(《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用法读本》《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白山市落实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服务企业发展法治宣传手册》),叮嘱企业管理人员要学法守法,早日学会用法律武器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贴心话,以真情实意和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抚松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服务能力,以满腔热血抓好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