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长白法院认真总结民事审判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打基础

41日,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为提高审判和工作效率质量,召开了一季度庭务会议,认真研判,回顾和总结以往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干警们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该庭针对上级法院下达的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进行认真分析,对一季度的案件审结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三抓”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与研判。

一季度全庭民事案件结案率为73.02%,调撤率83%,简易程序适用率96%,从任务完成情况看比较好,但不能停滞不前。要求全庭干警树立信心再上台阶,在保持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完成工作任务,深挖自身潜力,保证结案质效稳步提升,坚决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审判质效指标。

下一步,全庭干警要继续严格按照当前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做好自身及当事人的防疫工作;有效贯彻落实《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暂行规定》,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多结案、结好案,保质保量完成审判指标,为长白县的经济发展,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