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扫黑除恶刻不容缓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入户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与知晓度, 近日,民政局扫黑除恶志愿者们来到了四道坡口村,走入了到田间地头,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主要内容、相关政策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如果发现黑恶势力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同时,志愿者们也耐心地解答了村民提出的问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坡口村创建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与群众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村民们的法制意识与防范意识得到了增强,充分的认识到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扫黑除恶,人人有责,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