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深入开展

  9月9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行政学教研室主任周洪伟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推动委机关、法学会“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周洪伟教授从把握著作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就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把握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作了深入解读,引导委机关、法学会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理论创新,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担当作为落到实处。

此外,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还精心组织了形式丰富的学习,运用集中学、开班学、延伸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推进“四大”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将继续把深入开展“四大”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足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边境安全,依法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全面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一谷一城”建设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