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新建分局开展拉网式夜间清查行动

为做好“两节”前期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情况,全面落实“五升一创”工作,提升敏锐治安能力,新建公安分局于1129-122日晚联合市文化局,在辖区范围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清查行动,深入推进严打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消除安全隐患,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为确保此次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分局治安管理大队针对近期辖区治安形势和发案特点,提前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制定行动方案,统一安排部署。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民警重点对娱乐场所的监控系统、从业人员信息登记、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日常巡检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查看了是否悬挂禁毒、禁赌、禁止卖淫嫖娼等内容的警示标志、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等情况。最后,检查民警对行业场所的从业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和安全防范教育,要求场所负责人对场所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场所业主要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合法经营,严格做好场所治安安全与消防安全的管理工作,严禁场所发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122日,分局在某门市房内清查时成功打处一赌博窝点,组织人李某以盈利为目纠集多人在此聚赌,现场抓获参赌人员5名,查收赌资5000千余元。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出动车辆4台,盘查各类人员40余人,洗浴2KTV5家,其他娱乐场所12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隐患通知书1份,辖区整体治安良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