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江源公安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历经两个月的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涉案金额达25万元。

   今年114日,江源区居民王某报案称,去年813日曾到珲春市购买肉羊,在圈河口岸附近认识一位张姓男子,他自称做贸易生意并可帮助王某在珲春购买羊只,二人互相留下联系方式。经过双方两次接洽,王某向张某建设银行卡内汇款25万元,汇款后张某多次以购买不到羊只为由进行推脱,并于201910月初将王某微信和电话号码拉黑。

   案发后张某在珲春市销声匿迹,江源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多次到珲春市侦查未果。疫情期间,侦查民警获得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张某从珲春市潜逃至山东省枣庄市。327日,区局立即成立抓捕小组,前往山东省枣庄市对其实施抓捕,经侦查发现张某已潜回吉林省珲春市。330日早6时许,抓捕小组火速赶往珲春市,经过12个小时的侦查,最终在珲春市三家子乡三家子村其姐姐家中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