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山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调度会议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声势,1010日,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调度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孙嬉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于亚群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成员单位宣传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积极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要强化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挖掘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典型案例、重点治乱行动取得的成果,以及各类专项行动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加大“以案释法”力度。市委宣传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统筹谋划,组织新闻媒体进行统一采访、编辑,大张旗鼓的宣传典型案例,迅速掀起宣传新高潮。二要创新宣传方式。要做到全媒介宣传,充分利用公益广告牌、墙体广告、户外LED大屏和各类展板等资源,增加宣传密度。要在报纸、广播、电视、重点新闻网站等主流媒体设立专门的版面、时段刊播系列采访报道。各成员单位要在各自“两微一端”上定期推送扫黑除恶典型案例,最大限度地提高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要确保宣传质量。注重宣传素材的时效性和规范性,强化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教育,提升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同感、获得感,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成员单位对典型案例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与市委宣传部进行了工作对接。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