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视联动力捐赠设备 助力防疫彰显真情

为全力确保疫情期间全市各级政府单位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及卫健委等机构信息畅通,3月16日上午,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市政府捐赠一批视联网远程通信设备,用实际行动支援我市抗疫工作。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出席捐赠活动。





视联动力公司向我市捐赠了10台累计价值60万元的通信设备,应用到疫情监测、应急响应、人员物资调度等工作中。疫情发生以来,维护心理健康成为全民抗击疫情的重要手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点要求加强群众心理疏导。2月26日下午3点,在视联动力公司北京总部,由视联动力携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法制日报社、腾讯云联合主办,面向全国的抗击疫情远程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培训讲座第一期开讲。整个培训过程持续一个半小时,期间有近5000个分会场同时在线,大约89万人收看直播。3月9日下午3点,心理健康系列远程培训课程第二期准时开讲。整个培训过程持续两个半小时,期间有近2.6万个视联网分会场同时在线,全网近300万人参与、收看了直播。此次捐赠活动必将为我市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役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由视联动力公司自主研发的“视联网”技术是当前先进的实时高清视频交换技术,在多种极端环境可保持跨级、跨域、跨部门的全交换运行,实现大规模、高品质、实时、双向对称的高清视频传输,提供高清视频会商、远程会诊、智能化监控分析、应急指挥等多项实时交互服务。截至3月14日,视联网共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555个党政机关、卫生医疗机构、教育机构等单位提供3984次服务。全国范围内数千家医院,12万个各级行政单位(部门)实现了互联互通,其中,受服务单位中党政机关单位有46283家,医疗卫生单位有2730家,包括定点医院有478家。服务类型中,会议会商、疫情培训、指挥调度的使用频率较高,有3731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