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共白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张习庆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员会协助省委及省委组织部加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审议讨论了《中共白山市委政法委员会述职制度》《白山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分析当前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委政法委协管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执行《省委政法委员会协助省委及省委组织部加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作到协管不代管、到位不越位、监管不添乱。


    会议强调,要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政治轮训,着力加强政法干警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法职业精神教育,教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把握正确方向、增强互联网思维、强化创新意识,积极营造政法网络宣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集中清仓化解专项攻坚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程序办事,确保清仓化解工作取得实效,让人人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平正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善华,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正礼,其他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