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区举办“送文化下基层”暨宣传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营造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氛围,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辖区文化建设水平,日前,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联合三个经济区社会事务局举办了“送文化下基层”暨宣传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演出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参演人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手持制作精良的道具,以舞蹈、快板、情景剧、小品等多种形式,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到每一位居民的眼前。用优美的舞蹈、精湛的演技和饱满的热情为居民们送上祝福,让大家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推文化活动在脱贫攻坚中的精神引领作用,以多样的文化形式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精神,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增强社会凝聚力,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为辖区居民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以文艺的形式助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辖区的千家万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扫黑除恶攻坚战增添精神力量。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