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开展“行业治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整治行业乱象,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近日,旅游文体局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对火车站、客运站市场秩序进行了现场调研。发现客运站周边路面环境差、破损严重。火车站广场停车混乱、出站口存在喊客、拉客、揽客行业乱象,严重影响我区旅游市场秩序。

旅游文体局立即召集管委会交通局、运管处、池北区、长白山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最后确定由旅游文体局出资对环境进行改善,各部门负责现场管理。设立了全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委派三名专职导服人员为游客提供咨询等服务;建设出租车围栏,设立出租车专用通道规范车辆经营行为;修复车站社会停车场规范停车位,安装监控摄影质量,进一步规范社会停车秩序。

经过整治,出租车经营秩序得到了根治;社会车辆停车秩序得到了改善;喊客、拉客、揽客等乱象行为得到遏制;火车站、客运站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