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进行时】池北区:综合治理乱点乱象 持续净化城市环境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针对行业特点,按照“综合整治规范行业秩序,加强行业日常监管”的总体整治思路,以“严”字贯穿城市管理工作始终,从严整治城市乱象,从严惩治城市管理违法行为,有效解决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


    按照“劝导为主,暂扣为辅”的原则对占道经营、跨店经营、环境卫生、不规范广告、立式牌匾、刀牌等市容市貌进行查处;采取日常巡查整治和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并不定期地组织夜间无证无序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加强对各个主要路段的巡查管控,改善辖区内的市容市貌。池北分局展开整治行动,在辖区内主要道路布点,纠正渣土车遗漏泄露、污染路面现象。同时,加强对辖区内在建、待建工地文明施工的宣传,规范文明施工管理规定。

    对辖区内油烟扰民,噪音扰民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结合日常巡查及夜间值班执勤开展巡查整治,及时查纠、取缔违规行为。结合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打非治违”、建筑施工等专项整治工作。池北分局按照“河长制”职责分工,狠抓城区内河道流域的私搭乱建、倾倒垃圾、私自挖沙取土等整治工作,开展巡查整治,一经发现,立即组织拆除。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