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洁勤俭过节”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和反对铺张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纠治“四风”成果,营造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9月27日午,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严明纪律作风、廉洁勤俭过节”专题会议

会议提出,政法委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把持续纠正“四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紧盯重要节点,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党员干部切实以严的标准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常抓长管;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积极主动制止餐饮浪费,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双即将来临,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期,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九个严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纪律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抵制歪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自律意识,树立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立标杆、做榜样,戒、重节俭,树牢三观、摆正心态、勤于自省严格遵守各项要求,作廉洁从政、勤俭过节的表率。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