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不断提升法治建设工作水平,10月15日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讲解的课程——《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部职工了解了民法典的基础性功能优势及我国民法典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身作则,从高度、深度、温度和广度四个维度,持续深入领会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与时代价值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