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党支部联谊非公企业党员开展铁路爱路护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冬季铁路线路安全畅通,10月27日,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党支部联谊非公企业党员深入铁路沿线居民家中,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非公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走进铁路沿线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了《致铁路沿线居民的一封信》和纸抽、环保袋等爱路护路宣传品,在群众家中通过“唠家常”、讲案例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高铁安全知识等,呼吁居民提高爱路护路意识、铁路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醒居民不要到铁路安全保护区放牧、活动,不要“抄近道”翻越和破坏防护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铁路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为进一步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维护铁路沿线治安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