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长白山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8日、10日,长白山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和街面集中宣传活动。


1月8日,长白山辖区群众走进长白山公安局,在民警的讲解下,依次观看了治安、反恐、交通、禁毒、扫黑除恶、反电诈等展览,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认识,拉近了与公安机关的距离。巡特警支队民警全副武装,向群众展示了枪支、防暴盾牌和钢叉等应急处突武器装备及使用方法,进行了反恐防暴实战演示,赢得阵阵掌声。随后,群众来到情指中心,民警向群众介绍了情指中心主要功能,通报了2020年全区社会治安情况和打防管控成果,组织大家观看了长白山警务宣传片,群众对近年来长白山公安工作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衷心感谢广大公安民警长期以来的拼搏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治理工作中,为辖区的平安和谐贡献力量。


1月10日10时,在第35个110宣传日,长白山公安局在池北区东沃商场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民警在商场门前摆放宣传展板,在商场内设置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和购物人员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公安机关便民利民服务举措、110报警常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内容。长白山公安局还积极沟通协调有关单位,在全区300多辆出租车LED显示屏以及公共设施LED屏幕滚动播出“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标语,实现了宣传活动全覆盖。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80余人,设置宣传展板12个,悬挂条幅20条,发放宣传册、倡议书、服务卡6000余张。当日,池西、池南分局也分别在各自繁华路段区域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长白山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万存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池北区集中宣传活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