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思想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6月7日,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思想铸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青年职工前往池南区老黑河遗址,身临其境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党领导抗联战士在白山松水间浴血奋战的艰难历史。

随着一路穿越老黑河遗址,日军在长白山地区肆意奴役、关押我国人民、掠夺我国宝贵自然资源的历史生动浮现在眼前,抗联战士们浴血奋斗的场景也分外清晰。其凝聚着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战士坚贞不屈、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14年抗战中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光明前途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同时也是日军侵华掠夺我国资源的铁证!

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在英雄树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再一次坚定的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庄重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决心与信心。活动中指出,要不断接受红色革命洗礼,追忆革命英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青年职工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刻认识、继承和发扬东北抗联忠贞报国、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勇敢顽强、前赴后继的英勇战斗精神,坚贞不屈、勇于献身的不畏牺牲精神,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我革命”中筑牢政治忠诚、纯洁队伍肌体,努力锻造政法、信访铁军,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