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8月27日,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要求就扎实开展各个环节,有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纯洁政法队伍、夯实工作基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政法干部要严格执行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每一项要求、每一项部署,准确把握长白山工委政法委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的职责定位,起好表率作用,积极主动指导、支持政法各部门推动教育整顿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五个导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长白山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要聚焦多轨融合,把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与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长白山工作结合起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切实做到教育整顿与各项工作同步抓、同推进、同落实,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效。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王铁指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和人民给我们提出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和党性大考,政法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以过硬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各项任务,以教育整顿的有力成效,不断为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信访局全体干部列席。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