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党支部联谊非公企业党员开展共迎“七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政法部门对非公企业的指导与帮扶作用,中共长白山工委政法委(信访局)党支部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吉北房地产有限公司于6月30日举行“联谊非公企业、共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政法委(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陈冰函同志以自己学习党史的几点思考为开题,与在场的党员同志一起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感悟初心使命。生动的党课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在持续的学思践悟中,不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牢固的政治信仰;要做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党员;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照标准不断修正自己的言行和举止,确保始终不脱离“合格”的轨道。


随后进行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座谈时,详细询问了吉北房地产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立足政法机关职能,向企业了解政法单位在日常执法和司法活动中有无侵害企业利益的情况发生,就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需要政法部门提供哪些扶持政策和帮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活动中,政法委(信访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作用,提升站位,切实把政法机关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形势下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新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民营企业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支持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各项工作。同时信访工作作为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送上门”的民生工程,在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创新转型、做大做强的发展大局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担起职责,全面提升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质效。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党员同志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


通过次此次联谊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政法机关与民营企业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也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教育。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