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2021年度全区政法工作暨平安长白山建设工作会议、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为适应当前疫情工作形势,2月25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21年度政法工作暨平安长白山建设工作会议、信访工作会议集中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指示批示,深入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区政法、平安长白山建设及信访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区政法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平安长白山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长白山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区政法系统、信访部门及各相关部门忠诚履职、合力攻坚,在回应群众诉求、维护社会稳定、深化平安建设、服务保障大局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平安幸福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精准把握工作形势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树立靶向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采取有力举措,力争全年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年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要突出转变理念,勇于担当,努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补齐短板,着力提升政法及平安长白山建设工作水平。同时,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方位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政法工作、平安长白山建设工作以及信访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扎实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捍卫政治社会安全稳定,持续为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