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5月27日,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强化统筹、明确责任、细化方案上狠抓落实,以“严新细实”的作风,全面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善于把握各领域突出风险隐患的趋势和特点,着力开展风险隐患滚动排查,强化信息预警和研判,牢牢把握风险防范工作的主动权。二要严密工作措施,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大公共安全隐患治理力度,严格落实重大活动审批制度,科学制定应急预案,落实精细保障措施,确保各类活动万无一失;要抓住社会治安薄弱环节,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大力落实信访事项即接即办,及时答复和办理群众合理诉求。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拉紧责任链条,切实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年”有机结合,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贯通起来,以“五化”机制推动工作高质量运行,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陈鸿罡、王铁、林永志、李志宏、刘勇、李南哲出席会议;三个经济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白河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