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群众摔伤急需就医 警车开路争分夺秒

农安县公安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农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环城中队将一位摔伤的居民送至医院。
   

当日,农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环城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一位居民双腿不慎摔折,需要马上送往农安县医院进行抢救。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约定了车辆汇合地点及时间。车辆汇合后,民警驾驶警车在求助车辆前方做引导,并开启了“绿色紧急救援通道模式”。同时,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将患者送到了农安县医院。看到患者进入急诊室进行治疗,民警才安心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