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3月9日下午,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面研究部署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丽娟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孙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文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冯晓红宣读了《南关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院党组书记、院长孙青山对方案中的安排部署进行肯定,并就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筑牢忠诚之魂、保持政治本色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办案质效、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是护航南关发展、彰显法院担当的现实需要。全院干警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整顿实效。

要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清除害群之马作为关键一环,把整治顽瘴痼疾作为重中之重,把弘扬英模精神作为重要内容,以四项任务的落实确保教育整顿成效。

紧扣重点环节,做严做实做细。

要在学习教育环节突出政治引领,查纠整改环节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总结提升环节突出建章立制、巩固成果。要抓好关键环节,好做有效衔接,蹄疾稳步打好教育整顿攻坚战。

注重方式方法,有力有效推动。

要切实抓住“关键少数”,拉紧责任链条,坚持宽严相济,实行开门整顿,自觉接受监督,让教育整顿成效明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推进。

要落实整顿责任,发挥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抓好统筹结合。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建设年”活动、审判执行工作等结合起来。要加强宣传引导,为教育整顿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