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强化使命担当 护稳定保安全  公主岭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政法工作要点解读会

近日,公主岭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政法工作要点解读会。会上,市扫黑办、市法学会及政法委机关各科室对2022年政法工作思路及落实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做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要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长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和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重点,以改革创新和科技强警为动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公主岭、法治公主岭,为公主岭“1126”战略实施,加快农高区建设和全面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新型中等城市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在政治安全、防范化解矛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和党的二十大维稳上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法治宣传、矛盾排查化解等方面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全市政法工作各项政策举措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坚持分工分级负责,强化形势研判、隐患排查、重点管控、社会面防控、舆情引导,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为全国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