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凝聚保护合力 传递法治理念

为提高未成年人及家长的安全意识,近日,德惠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德惠市共青团、德惠市妇联主办的“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主题活动,为德惠市米沙子镇太平村的家长和孩子们送上寒假关爱。
   

活动中,德惠市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详细讲解了假期防火用电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同时,发放了《未成年人性侵防范手册》,引导家长提升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
   

“这次普法专项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效果非常好,这种普法模式能够不断提高村民的维权意识和守法意识,值得推广。”德惠市米沙子镇副书记郭大勇说。
   

一直以来,德惠市人民检察院持续加强与教育、民政、共青团、妇联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保护合力,以传递法治理念、满足法治需求、提升法治意识为目标,不断打造精品课程,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平安德惠、法治德惠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