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19年,市公安局将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把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工作统领、作为工作方法、作为工作标准,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地把长春公安事业推向前进,以新担当新形象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突出“一条主线”,市公安局将贯彻落实全市政法会议精神,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作为主题主线,分兵把口,整体作战,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努力实现安全稳定的既定工作目标。坚持改革强警、大数据战略“两轮驱动”,实现警务机制实战化、警务工作现代化、警务资源集约化、警务效能高效化,服务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长春市作为省会城市,牵动全省、影响全省。市公安局将贯彻落实全市政法会议精神,以忠诚履行“长春稳全省安”的使命,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全市广大民警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特别是在重大案事件突发的危急之时,长春公安忠诚担当,迎难而上、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用圆满答卷证明和践行了“长春稳全省安”。

 打造一流铁军,市公安局将贯彻落实全市政法会议精神,以创建“最安全城市”为目标,聚焦平安、服务发展、基层基础、打造铁军“四大任务”,对照巩固“八大提升”要求,对标先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质增效,推动各项公安工作上台阶、上层次、上水平。要实施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文化育警、廉洁从警“五警战略”,提升长春公安队伍“敢打必胜、英勇善战”的精气神和职业自豪感、归属感,在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中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市公安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会议精神,稳妥实施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加快推进人民警察管理制度改革,深化大数据建设应用,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加快建立现代警务模式,蹄疾步稳提升长春公安核心战斗力。做强基层,夯实基础,大力实施“一村一警”工程,大力实施“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程,大力实施“三无社区(村)”创建工程,筑牢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进步根基。打造铁军,锤炼队伍,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素质强警为核心,以从优待警为保障,以文化育警为战略,以廉洁从警为底线,在安保维稳中建功立业。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