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长春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刑警大队: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长春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刑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及省厅、市局关于加大反诈宣传工作力度的通知要求,利用春节复工的有利时机,为提高企业相关责任人和管理人员的反诈能力,近期到站前凯悦大厦A座开展“反诈在行动”宣传活动。

刑警大队民警按照凯悦大厦楼层分布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安排,制定走访路线及排查大厦内现有商户信息,按照楼层逐一走访,向商户讲解相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扫描二维码,关注反诈微信公众号。

民警走访现有商户,为商户内财务人员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防范警惕性,提高辖区商户相关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对于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重视度,确保本单位反电信诈骗知识人人知、识骗技巧人人懂;在商户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为商户内员工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单,定期对内部员工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将反诈骗宣传工作常态化;联合凯悦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对进出大厦人员发放宣传单,讲解反诈防骗知识;发动凯悦大厦职工关注“长春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公众号,让员工深度了解电信诈骗并树立居安思危意识,以最大努力提升群众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从根本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