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落实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  杨维林到双阳区督导检查工作

近日,长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维林到双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强化防范措施,落实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
   

杨维林首先来到双阳区医院,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杨维林强调,要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精准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对重点人群和被隔离人员,要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和有针对性的服务,坚持不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双阳区商贸城是当地大型商超,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大。杨维林强调,商超作为重点场所,要对照防疫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消费者和商超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做好公共区域日常消杀工作。
   

在双阳区教育体育馆疫苗接种点,杨维林查看了疫苗接种情况,并叮嘱群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和防寒保暖。同时,杨维林要求相关部门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开展,响应国家“应打尽打”的号召,学习上海等先进地区防疫工作经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接种环境。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