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服务群众无止境 彰显情怀我先行

近日,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检察志愿者们来到了公主岭市中心最繁华的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你我”志愿服务活动,在对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文明驾驶等行为进行劝阻的同时,也对过往的行人进行帮助。
   

在学校,检察官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为广大师生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并告诫大家“莫要贪图小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并在学校的各个显著位置张贴了反诈宣传海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反诈意识。
   

在社区,志愿者们来到各包保小区,对小区和楼道内散落的垃圾、张贴的小广告以及一些环境卫生薄弱部位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志愿者们还清理了小区内的积雪,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共同创建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检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会持续推进为民实践活动落地生根,使之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传递检察温度,彰显司法关怀。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