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清理环境倡文明 “向阳花”开分外艳  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志愿有我、倡导文明”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近日,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党员干部到春城街道轻铁湖西花园开展“志愿有我、倡导文明”主题党日暨“向阳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拿着铲子、垃圾桶等清理小广告的工具,对轻铁湖西花园小区入户门、楼道、墙面进行了仔细检查,一旦发现小广告,立即开展清除工作,并将铲掉的广告纸装进提前准备好的垃圾桶中。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为该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为保护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螺丝钉”精神,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合格检察人。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