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领导到德惠市调研




3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系点德惠市进行调研,对德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调度,推动省调研指导和市第三轮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

在工作汇报会上,李祥听取了德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和全市第三轮督查反馈问题情况,德惠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纪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有关案件的办理进展情况。

李祥要求,德惠市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决完成省调研指导和市第三轮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按照省调研指导反馈意见和市委、市政府的整改要求,对涉及本地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逐个问题细化整改标准、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努力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盯住深挖彻查阶段性工作目标,集中优势兵力,采取有力措施,再排查一批涉黑涉恶线索,再侦破一批涉黑涉恶案件,再深挖一批涉黑涉恶保护伞,再追缴一批涉黑涉恶财产坚持依法严惩,严把案件质量关,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水平的新提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结合德惠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突出薄弱环节,统筹推进线索核查攻坚和一案一整治,加大打力度,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李祥最后强调,德惠市要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狠下功夫,健全档案簿册,抓紧查漏补缺,狠抓问题整改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