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省领导到我市朝阳区进行专题调研





3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我市朝阳区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胡家福在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示,在案管中心详细了解了执法规范化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家福听取了长春市、朝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基层干警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建议。胡家福肯定了长春市及朝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胡家福强调,要加强案件攻坚,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进行全面再梳理、再核查,通过深挖彻查发现其它有价值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同时,加快案件办理进度。要加强起诉审理,法院、检察院要提前介入案件,组建专门办案队伍,着力依法攻克重大疑难案件,确保办理的案件经得起法律的检验。要加强行业监管,坚持“一案一整治”,推动行业监管的规定和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政策调整,兑现相关奖励措施,发动人民群众提供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激励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